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
  • 2021-05-14
  • 来源:图书馆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13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于红玮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圆明园“三一八烈士墓”,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断深化党史学习。

     

     

      整个活动由图书馆易卫国老师主持,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三一八”惨案历史经过;然后全体党员面对“三一八烈士墓”集体肃立默哀,向墓碑三鞠躬;默哀结束后,大家又缓步绕行瞻仰烈士墓;最后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洗礼。

     

     

      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又组织大家观看谍战电影《悬崖之上》,剧中情节跌宕起伏、环环紧扣,让我们更加真切体会到先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英勇顽强的崇高革命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们将紧密结合“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