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鲜活的中国服装史文献——图书馆“聊书”活动成功举办
  • 2021-04-01
  • 来源:图书馆
  • 作者:易卫国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4月1日上午,在北服樱花园校区图书馆B202房间,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聊天活动。

     

    图书馆副馆长、党支部书记于红玮老师开场致辞

     

    从左至右依次为:蒋玉秋、谢大勇、黎焰、刘琦

     

      聊天围绕“中国服装史文献”展开,由校图书馆副研究馆员黎焰主持,现场邀请到东城区第一图书馆副研究馆员谢大勇,我校美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蒋玉秋和艺术文化研究院老师刘琦三位聊天嘉宾。

     

     

    蒋玉秋老师展示她即将出版的新书内容

     

      聊天现场热烈,黎焰老师的提问道出了现场听众的心声,三位老师则坦诚以对,分别分享了个人的研究经历及其中的真实感受,有故事,有感悟,更有研究方法的探究,关于中国服装史文献的知识一下子就鲜活了起来。同时,穿插在聊天内容中,四位老师现场推荐了不少相关文献资源,让现场听众感觉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老师们分享的观点和推荐的文献资源将整理成文后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本次活动也是我校图书馆2021彩虹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更多精彩活动将陆续推出,欢迎我校师生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