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到我校调研交流
  • 2021-03-29
  •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 作者:图/文:郭永刚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3月26日下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胡滔一行七人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5号楼101会议室举行。

     

     

      首先,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华方向客人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在推进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升级后的智慧资产管理平台的三大亮点,即将采购管理纳入资产管理平台;采用手机APP扫码方式进行资产清查;日常资产管理工作由线下转到线上。他强调,开展全校资产清查工作,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为我校智慧资产管理平台上线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保障。与会双方就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和资产管理系统的升级改造、设备类固定资产采购入库审批制度、管理权限和工作流程、新增固定资产延期入库、着力解决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交流。

     

     

      这次调研交流会议为推进两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后,国资处参会人员陪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资产管理处的同仁参观了民族服饰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