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收看中组部老干部局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 2021-03-17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申利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学习要求,3月1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组织老同志收看了中组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推出的第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贡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怎样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个方面作了题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报告。

     

     

      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又一次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作为退休党员,在历史不断向前砥砺奋进的新时代,更要常学、常思、常悟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下一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