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我校关工委召开专题工作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2-15
  • 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作者: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11日,北京服装学院关工委在教工之家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我校关工委2020年工作,研讨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我校关工委委员、老党员先锋队成员、“五老”宣讲团成员、二级关工委代表以及离退休党委党务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离退休党委委员、关工委副主任李秀芬主持。

     

    校离退休党委委员、关工委副主任李秀芬

     

    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广恩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广恩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随后陈广恩老师从我校关工委组织架构优势,校关工委、二级关工委2020年所开展的工作以及所获得的荣誉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关工委工作。

     

     离退休党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韩福华

     

      离退休党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韩福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及各级领导对关工委工作指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加强党建引领关工委组织建设落实见效、加强“五老”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等方面,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汇报了我校2021年关工委工作思路。

     

     

     

      原校党委副书记杨绍文、原副校长赵亮、北京教育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董瑞侠、语言文化学院关工委委员徐秀云等“五老”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参与关工委工作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五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