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图书馆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 2020-11-27
  • 来源:图书馆
  • 作者:文/图:王立梅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B202举办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于红玮主持会议,全体馆员参加。 

     

     

      全体馆员共同观看了“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纪录片。通过犯罪分子由一名机关下基层的优秀党员干部沦落为疯狂敛财的罪犯,及犯罪分子利用职务关系非法获利的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前车之鉴,严守党的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方面,“报警钟”要常敲常鸣,以案明纪做好警示教育,让守纪者警戒、让违纪者警醒;另一方面,把预防腐败工作做在前头。

     

     

      观看结束,于红玮书记针对这次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做出总结,大家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做到深刻剖析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的主要特点和发生原因,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坚守“四个不能”,切实筑牢拒腐防线。她提出,目前正值学校师德考核期间,希望每位馆员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应认真检查自身工作与言行;对于支部党员,更是要始终严守党的纪律,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时刻坚守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