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2020年后勤基建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 2020-10-22
  • 来源:后勤基建处
  • 作者:苏艳飞 摄影: 王瑞新 王晖 赵洪婕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了丰富后勤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展现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10月21日下午13:30,后勤基建分工会在校篮球馆举办了“2020年后勤基建分工会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姚文琴主持,共有约200名职工参加。

     

     

      运动会开幕前,后勤职工带来了一段自编自导的广场舞。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席卷全国,后勤教职工坚守自己的岗位,在业余时间,组建了这样一支广场舞队伍,他们用自己的舞姿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现在生活的热爱。

     

     

      之后,后勤基建处处长兰泰黔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讲到,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是我们后勤职工面对的一次重大考验。我们后勤职工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取得了抗击疫情阶段性的胜利,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释放激情、展示活力,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努力为后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8个项目,分别为毛毛虫、呼啦圈传递、极速三子棋、珠行千里、抖球、风火龙、手脚并用、同心击鼓。运动会现场,大家兴致盎然、踊跃参与、激情饱满、斗志昂扬。赛场上个个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超常发挥。赛场下一起鼓劲加油,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此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大家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促进了后勤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