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八旬教授信念坚定 初心依旧 ——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召开谷守山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2020-10-12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摄影:马昊 韩福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职党支部在教工之家召开谷守山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除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外,校党委组织部王峰同志,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共同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申利华同志主持。

     

     

      首先,谷守山同志满含深情地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学习与体会,再次表达自己虽年过八旬,依然坚守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愿意用自己专业特长继续为党、为国家、为学校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一定做到活到老、学到老、奉献到老!

      随后,谷教授的入党介绍人韩福华、邓书连两位同志分别详细汇报了谷守山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她们说到,一年来谷教授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展现新党员新作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建校60周年之际,谷教授将自己精心创作的《梅花盛开喜事多》《和睦幸福好家园》两幅画作捐赠给学校,表达了一位年逾八旬的年轻党员对国家、对学校最美好的祝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谷教授积极响应市委市府号召,严格执行社区防控措施,积极参加离退休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专业优势,用书法、绘画表达自己对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支持、表达对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支部党员经过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谷守山同志按期转正,并报离退休党委批准。

      最后,王峰同志代表党委组织部对谷守山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他讲到,转正大会程序规范、符合党章规定。大会全程充满正能量,谷老师58年不忘初心的执着追求令人感动,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令人敬佩,谷老师的入党将成为我校即将开展的爱国爱党爱校教育活动的鲜活案例。

     

    参会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