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 2020-10-09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摄影:韩福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教工之家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退休人员代表以及在职工作人员共19人参加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韩福华主持。

     

     

      会上,韩福华同志介绍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修订的主要内容,申利华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委宣传部印发的《意识形态领域基本知识应知应会》学习材料。

     

     

     

      学习结束后老同志代表结合各自经历畅谈了学习体会。原校党委副书记杨绍文从哲学的角度给大家阐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高校作为教书育人的重要阵地,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青年人指明正确的方向。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洪儒从党史角度阐述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同时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要引导好青年人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与会的老党员们都十分赞同两位同志的观点,并表示要教育引导家人和身边的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做践行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