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后勤基建处召开2020年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2020-09-06
  • 来源:后勤基建处
  • 作者:张岳 摄影人:赵洪婕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3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在5号楼科技报告厅召开2020年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首先,兰泰黔处长通报了处领导班子变动及领导分工调整情况,并代表处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随后,姚文琴副书记兼副处长代表党总支和处领导班子分别作2019年党总支工作报告和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陈行斌副处长通报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

      最后,兰泰黔处长作后勤基建处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通报和有关防疫防控工作要求。他指出,后勤应在坚持党建引领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后勤标准化建设推进,继续深入推进食堂、宿舍文明创建,全面梳理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芍药居校区后续建设,完善安全生产管理监督责任机制。他还特别强调了在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工作的要求和具体措施。树立疫情防控意识和常态化防控是第一要务,要保持高度的岗位责任感,坚持务实尽责的工作作风,坚持体温监控和疫情防控填报,坚持公共空间消杀,坚持重点部位个人防护和测温值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