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离退休党委牡丹园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学两会、颂党恩”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08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申利华
  • 编辑:宋冰滢 曹敬攀
  • 阅读次数:
  •   6月24日晚上7:30,牡丹园第一党支部组织21名党员开展了“庆七一、学两会、颂党恩”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赵光宇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孙玉琴同志讲党课和支部“庆七一、颂党恩”联欢晚会两部分组成。

     

    支部委员赵光宇

     

     

    支部书记讲党课

      支部书记孙玉琴同志以“我们永远行进在党指引的大道上”为题就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她围绕两会的召开鼓舞了全国人民士气,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一万字政府报告具体,务实,切合实际,既肯定成绩,找出问题,也提出了应对当前矛盾解决问题的策略和措施;报告围绕稳、保、进三个方面展开说明和论述,表明党和政府对民生的关怀这三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她要求支部党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和政府保持一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更要自觉学习两会精神,主动了解党和政府的长远目标和近期任务,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孙玉琴同志还就巡视整改提出的主要问题向全体党员做了详细通报,并对近期支部党员立足社区、参与社区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孙玉琴书记

     

    “庆七一、颂党恩”联欢晚会

      晚会以支部委员高爱平同志创作的诗歌《七月的霞光》拉开序幕。老同志通过微信视频展示了自己线下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京剧清唱、诗朗诵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真挚热爱和深情祝福,每个节目都赢得线上观众的掌声和点赞。

     

    诗朗诵《南湖红船》——李名勤

     

    舞蹈《最美的中国》——李建超

     

      晚会结束后,老同志们意犹未尽,通过微信纷纷发来感言,大家认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支部策划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让大家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又体会到了作为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引导家人做好居家防疫的同时力所能及参与社区、学校的活动,积极发挥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