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离退休党委线上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2020-07-01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30日上午,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离退休党委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韩福华主持。

     

     

      首先,离退休党委书记韩福华同志从对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思想的认识与理解、“人民至上”思想在老干部工作中的具体体现以及在日常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学习贯彻“人民至上”思想等三个方面,给与会党员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党课。党课充分阐述了老干部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做老干部工作就是做党的工作、做好老干部工作必须做好党建工作的理念,坚持把人民至上的思想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老有所呼、我有所应,时刻把服务与管理好老同志为己任,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尽责,务实创新管理工作模式,团结引导老同志弘扬正能量、发挥优势作用的具体工作实践。

      随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0年七一困难帮扶的离退休人员名单和即将开展的七一走访慰问方式方法和慰问人员,确定了在疫情防控阶段通过“线上购物邮寄到家”的慰问新方式,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身边。

      最后,韩福华同志对即将开展的离退休干部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并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