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全国安全教育日 我们在行动——北京服装学院离退休党委柳芳左家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5-27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申利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按照离退休党委主题党日活动统一安排,柳芳左家庄党支部4月15日—17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居安思危 大国长安》——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展览。4月17日上午,对部分年龄偏大、使用手机有困难的党员,支部又在柳芳南里11号楼前组织大家集体进行线上参观。支部党员线上线下就参观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踊跃发表观后感言。

     

    支部书记郝连云同志

     

     

     

      89岁的党员何建华同志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还将自己疫情期间精心制作的《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14米长卷与大家一起分享,号召大家宣传和弘扬中华人民传统文化。

     

     

      通过线上参观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才能长治久安,人民才能健康幸福生活。作为退休党员要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在家庭、在社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柳芳左家庄支部19位党员中,80岁以上占到50%。自疫情开始以来,支部党员响应中央和北京市政府号召,一方面安心宅家不外出;另一方面积极参与支部线上线下的学习交流和各项活动;有的党员还积极参与社区工作,为社区居民服务。大家互相激励、鼓励,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老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