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全国安全教育日 我们在行动 ——牡丹园第一党支部开展“做国家安全的维护者”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5-07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申利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按照离退休党委的统一安排,牡丹园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属地群众参观了《居安思危 大国长安》——2020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主题展览,开展了以“做国家安全的维护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按照党委要求布置活动

    召开组长视频会

     

      按照党委统一安排,支部提前召开线上党小组会议,布置参观活动内容,并提出具体要求。参观过程中,支部委员精心组织线上学习讨论,书记孙玉琴同志,委员赵光宇、高爱平同志带头发表观后感言。远在加拿大的原北京市环境与艺术学校党委书记安崇建同志认真观看线上展览,表达了自己“前半生为保卫祖国安全献出了青春,余生只要国家需要可献身!”的观后体会。支部党员群众认真观看主题展览,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观后感受。

     

     

      通过参观交流,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我们虽然退休了,但保卫祖国安全的意识永远不会退休,为保卫祖国安全我们一定要活到老,战斗到老!

      这是牡丹园第一党支部落实党委布置活动,线上开展党组织生活的又一次尝试。自疫情开始以来,牡丹园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组织党员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展示自己居家抗“疫”书画及摄影作品、分享抗“疫”心得,老同志们互相激励、鼓励,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