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离退休党委天通苑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4-30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抗击疫情期间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网上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离退休党委要求,天通苑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借助支部微信群,以“同心抗疫”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陈广恩老师在微信群中发出通知,号召支部党员把抗“疫”期间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诗歌、书画、文字等方式表达出来,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活动期间共收到各类投稿15篇。其中,退休原校党委书记凌侠锋同志在心得中写到,看到抗疫一线的80后、90后的年轻一代,不怕危险、冲锋在前,作为一名老教育工作者,感到无比欣慰,从中看到了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希望;陈广恩老师在日记中写到:年轻的医务工作者和后勤保障人员,在病魔面前不怕牺牲,舍小家、顾大家,奔赴危险战场,她为他们的行为所感动,更为中国后继有人而感到高兴;王铁成老师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副内容为“春风华夏暖,战疫胜可期”的书法作品,表达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张宝荣老师创作了题为《坚信》的诗,表达自己坚决支持中央抗击疫情的决策部署;孙兆全老师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疫情期间一直为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服装设计专业网上讲授女装结构课程,等等。

      此次网上主题党日结束后,天通苑支部将党员们上交的作品材料制作成电子板报,在微信群中交流传阅。主题党日活动正值抗疫非常时期,老党员们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