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离退休党委线上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2020-04-23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4月14日上午,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党委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韩福华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以及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大家就上级会议精神展开了讨论。党委委员林啟辉、支部书记孙玉琴等同志作为代表发言,她们说到,“双先”表彰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我们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与照顾,许多老同志退而不休,一直在积极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做出了表率。我们在工作上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上不能退休,我们要跟上时代步伐,跟着党中央走,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讨论了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韩福华同志对我校2020年离退休干部重点工作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