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离退休党委牡丹园第二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线上红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4-10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申利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抗击疫情期间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网上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离退休党委要求,牡丹园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借助支部微信群,以“同心抗疫”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红歌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离退休党委要求,支部委员召开微信视频会议,通过微信群发送通知,征求党员意见,确定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为红歌朗诵会。考虑老同志操作手机的实际困难,决定现场使用微信语音传输,三位支部委员明确分工,于百计同志负责开场白,李淑燕同志担任主持,黄晓英同志做最后总结。

     

     

      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准备会上,于百计、李淑燕、李喜贵等同志还预演了自己准备的节目。3月15日晚上7:50分正式会议召开,支部21名党员参加活动。

     

     

      退休原北环艺党委书记、支部委员于百记同志做开场白,并朗诵了自己创作的《同心抗疫拍手歌》。

     

     

      退休原北环艺校长白占春同志带头高歌《歌唱祖国》,并与爱人罗庚会同志一道朗读散文《背影》。

     

     

      86岁的裘婉华同志老歌《团结就是力量》填写抗疫新词,演唱振奋人心。

     

     

      陈翠蕊、李喜贵、刘国玉、王淑波同志声情并茂朗诵抗疫诗歌。

     

     

      主持人李淑燕同志轻松、睿智串联词,画配诗朗诵诗歌《春》。

     

     

      胡建明同志镜头下的《冬景》鼓励大家特殊时期更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老党员互相点赞、鼓劲。

     

     

      支部书记黄晓英同志朗诵、演唱毛泽东的《七律·送瘟神》。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正值抗疫非常时期,老党员集思广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活动上的限制,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