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图书馆负责人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 2020-01-10
  • 来源:图书馆
  • 作者:孙金艳 摄影:孙金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近日,图书馆馆长李晓玲、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于红玮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馆退休老馆长史晓凌,退休馆员兰立、赵淑清等老同志。

      几位老师都是在图书馆兢兢业业工作几十年的老同志,对图书馆有着深厚的感情,李晓玲馆长和于红玮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状况、退休生活等近况,与老师们一起回忆了在图书馆共同工作的往事,以及近些年学校与图书馆的变化等,最后叮嘱老师们要注意天气变化,保重身体,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老同志们对图书馆领导的到来表示非常高兴,对学校和图书馆给与的关怀也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和图书馆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近年来,我馆以节日慰问为契机,多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既是为退休老同志们送去温暖,也意在营造图书馆尊敬和关心老同志的集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