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图书馆召开2019年外出培训会议分享会
  • 2019-12-27
  • 来源:图书馆
  • 作者:孙金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2月26日下午,图书馆2019年外出培训会议分享会在B202多功能室召开。图书馆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共同参加。

     

     

      本次共有6位馆员参与分享,分别介绍了所参加会议与培训的主要内容、学习心得,以及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的思考。主题涉及开放融合的新时代图书馆建设、阅读推广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科技大数据与创新发展、智慧化图书馆建设等多个方面;李晓玲馆长分别针对每位老师的分享,在结合我馆实际情况的基础上进行了总结与点评。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与会馆员既对图书馆发展前沿理论与技术发展有所了解,也对各自的具体工作有积极的启发与借鉴作用,这也是图书馆每年召开此类分享会的意义之所在。正如李晓玲馆长所说,图书馆正处在转型变革期,新技术的发展融合使传统的业务流程发生变化,我们每位馆员要立足本职、放宽视野、与时俱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新技术、新环境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