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同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 2023-04-11
  •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赵洪飞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_副本.jpg


    4月11日下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信息中心副主任李长华等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交流,院长办公室主任肖寒代表学校向李长华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我校信息中心主任李雪飞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会,会议由李雪飞主任主持。交流会上,李雪飞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管理、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应用以及网络信息安全防护等相关情况。重点介绍演示了 “领导驾驶舱”“全量数据平台”及“数据门户”等数据相关应用。随后,双方围绕数据标准、数据治理、系统建设、网信服务及网络安全等方面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彼此信息化建设经验。


    2_副本.jpg


    李长华副主任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李雪飞主任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在数据应用过程中,从用户需求的调研到数据的梳理打通,直到最终的可视化呈现,是一个复杂而艰辛的过程。信息化工作永无止境,我们信息化工作者要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