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
  • 2019-11-28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摄影: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12日至24日,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各离退休党支部根据自身情况,因地制宜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活动。

     

     

      11月12日,牡丹园第一和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位党员畅谈了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并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强调了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进一步学习的必要性。

     

     

     

     

      11月16日,柳芳左家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诵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通过学习体会其重大意义。学习后还一起观看电影《小巷管家》,电影生动讲述了在基层治理过程中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米的感人故事。使支部党员们进一步体会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推进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解决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