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北校区党总支落实月度学习主题、开展集中学习
  • 2018-10-17
  • 来源:北校区
  • 作者:
  • 编辑:宋冰滢 刘慧
  • 阅读次数: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开展网上学习的通知》的要求,北校区党总支于10月12日上午,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校区第二会议室传达通知精神、部署了十月份月度学习主题并观看了宣传片《榜样之光》(讲述郑德荣、钟扬等七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

     

     

      《榜样之光》逐一介绍了七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郑德荣,中共党史专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坚定拥护者,坚持把历史作为科学来研究;钟扬,用生命去探索世界屋脊的生物家底,填补了西藏地区多项生物记录的空白;李泉新,最为江西省纪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在肝癌晚期,生命的最后88天依然念念不忘纪检监察工作,奋战在纪检巡视工作的第一线;许帅,一个年轻的生命,安阳市救助站站长3年中救助了1万7千多名流浪人员,坚持救助的最终目的就是让流浪人员回归家庭,患病期间仍然坚持工作,最后将遗体捐献给红十字会。

     

     

      还有姜仕昆、张进和张超,他们都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私地奉献着,为了百姓、为了国防、为了国家。他们的精神是崇高的,他们的事迹是感人的,正是一批批这样的共产党员用生命去践行着对党对人民的承诺,才使得我党可以永远立于时代的前列,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