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绘制信息中心五年发展美好蓝图
  • 2017-11-28
  •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李雪飞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北京市教育工委及学校的相关部署及要求,信息中心于11月23日至24日组织中心全体员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研讨交流,并在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实践活动,由工会牵头组织了“庆十九大,健康大步走”活动。
       


       

      在此次培训学习中,信息中心主任李雪飞系统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梳理和归纳,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李雪飞还为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导读》的讲座。在学习培训中,李雪飞强调中心全体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政治过硬,加强学习实践、练就高强本领,始终内外兼修、提升综合素质。在座谈研讨中,李雪飞着重对《十九大报告》新表述进行了阐述。通过此次学习,信息中心全体员工更加明确了前进方向,确立了美好的奋斗目标。
       


       


       


       

      为了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的精神积极稳妥地落实到工作实处,信息中心开展了“庆十九大,健康大步走”活动。大家行走在奥森公园中,在初冬的暖阳中感受首都生态环境的巨大变化;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互相交流此次学习的心得感想;积极为中心的发展及学校的信息化规划与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描绘信息中心的美好未来。

      李雪飞在此次活动结束时,对信息中心全体员工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科学方法,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于中心各项工作之中,在新时代中找准中心发展定位,统筹谋划好信息中心未来五年发蓝图。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