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图书馆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 2016-01-11
  • 来源:图书馆
  • 作者:孙金艳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16日,图书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在四层成果汇阅室举行。图书馆老馆长梁名儒、刘相臣以及十余位退休老同志应邀参加,现任馆长李雪飞、副馆长于红玮、分工会主席李梅、以及部分馆员共同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李雪飞馆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雪飞馆长首先向到场的老同志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为图书馆退休的老师们搭建一个相聚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希望老前辈们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李馆长从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管理模式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图书馆多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大家对资源建设经费和采购模式、芍药居校区分馆建设、部分业务外包服务等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梁名儒、刘相臣两位老馆长也分别发言,回忆了图书馆曾经的发展历程,尤其强调了建馆初期的艰苦条件,馆员们的团结奉献精神,同时,对图书馆今后的发展寄予期望,希望图书馆建设能够更上一层楼,更好的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最后,大家就馆藏挖掘利用、借阅模式、读者咨询、文化传承等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座谈会结束,刘相臣老馆长向图书馆捐赠了自己的书法作品,退休老同志们在李雪飞馆长陪同下到图书馆各个阅览室参观,并与馆员们进行交流。旧地重游,老友相聚,老同志们感慨良多,纷纷赞叹图书馆日新月异的变化,并感谢图书馆能够组织本次座谈,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