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温暖衣冬活动启动
  • 2014-12-17
  • 来源:宣传部
  • 作者:学生记者:杨丽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1210日中午,在学校食堂一楼大厅门口,来自志愿者协会的三名同学,组织倡导了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联合会、北京市志愿者协会、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浪微博等相关媒体机构发起的“温暖衣冬——为最需要的人送去温暖的爱心捐赠活动。”
       
    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介绍说:“活动主要是针对在校大学生,以志愿者服务的形式利用假期返乡携带经消毒、包装后的御寒外套,转赠给最需要的人。冬衣赠送主要面向的对象群体是农村、山区偏远贫穷地区群众,流浪行乞人员,以及其他迫切需要冬衣的困难群体。”
       
    同学还说:“此次公益活动的目的是:招募在校志愿者,志愿者将下发的棉服利用假期的时间,带给家乡需要的人。活动的意义在于:投身到‘温暖衣冬’活动当中的每一个大学生志愿者,都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愿意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架起爱的桥梁,无愧于志愿者这一光荣称号。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认识社会、回报社会。积极倡导,随手微公益,传播正能量的理念,在寒假期间完成一次‘快乐的微公益’行动。”
       
    希望通同学们积极的发扬主人翁的精神。用自己微小的力量,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能够“温暖衣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