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工作会
  • 2014-09-09
  • 来源:北校区
  • 作者:张莹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9414:00学生工作处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工作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光好、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工作教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宏娜主持。
     
    大会首先由张宏娜处长汇报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重点以及近期学生工作的具体安排,汇报了2014年征兵工作情况以及党员先锋工程的开展情况;随后,团委书记张超介绍了校团委的各项重点工作,希望各院系积极配合;然后,学生处副处长王艳童汇报了北校区迎新工作及军训开展情况。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朱光好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强调了要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生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践行”。同时,要求学生工作要深入开展各类排查工作,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在入学之初立好规矩,加强基础性的工作,各院系要重点加强两个校区的融合。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朱光好看望了正在参加军训的教官和各连学生,并对学生的军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