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新学期 新气象”图书馆以新面貌迎接新老同学
  • 2014-09-02
  • 来源:图书馆
  • 作者:孙金艳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学期新气象,图书馆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着新老同学的到来。暑假期间,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经过后勤管理处和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图书馆楼道和阅览室装修项目、服务器机房升级改造项目等工程均顺利完成。
    本次装修,学校对图书馆二至四层的楼道及阅览室进行全面粉刷、安装吊顶,并根据图书馆的实际情况及需求对部分阅览室更换吊顶灯具、安装阅览边桌、增设电源插座、更换室内二层护栏、加宽楼梯等改造工程;图书馆服务器机房也得到全面的升级改造。
    装修后的图书馆整体环境焕然一新,更为整洁明亮;阅览室内采光照明情况及整体美观性得到极大改善,同时排除了之前楼梯狭小的不安全因素,整个阅览环境更为舒适便捷;机房改造为图书馆网络化数字化建设提供更为安全稳定的保障。
    在硬件环境不断改善的同时,图书馆全体馆员也将在新学期里,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以细致周到的服务为读者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