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北服记者团召开全体会议暨新老记者交流会
  • 2014-06-1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学生记者:张亚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65号,北京服装学院记者团在综合楼6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暨新老记者交流会。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席宇梅老师出席,宣传部老师郄程、吴振平以及近三十名新老记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郄程老师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席宇梅老师首先对记者团的新老成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她希望记者同学们在记者团这个平台上努力地展现自我,把兴趣做到极致。同时深入讲解了新闻的一些细节问题,并要求同学们在今后要注意选题立意和切入的角度,做到主题升华。
       
    随后,郄程老师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学生记者团的整体情况。并且对新记者的加入表示欢迎。她要求记者同学们能够在记者团中不断地磨练和提升自我,发现新闻、积极投稿,并希望新老记者能够相互帮助、相互交流。
       
    记者团团长袁慧敏以及给各组组长分别介绍了相关职责,新加入的记者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老记者对新记者也进行了经验的传授。整个会议的气氛热烈而融洽。
       
    北京服装学院学生记者团是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直接管理的学生组织,包括新媒体部、新闻部、专访部、图片部四个部门,稿件在北服官网、新闻中心、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及校报发表。至今已有多篇学生记者稿件被社会媒体转载,优秀记者获得首都高校好新闻奖,参与首都大学生主题采访活动,并入选北京电视台首都高校记者团及亚运会大学生记者训练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