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13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结题专家评审会
  • 2014-04-28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学生处
  • 编辑:郄程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424日,校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结题专家评审会。学工部聘请了思政部董瑞侠教授、组织部部长苏晓玲老师、宣传部长席宇梅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学伟老师、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天宇老师、校团委书记张超老师、研究生部副主任江建老师、思政部副教授闫东老师担任课题结题评审专家,校学工部副部长李飞跃老师主持了会议。 
          李飞跃老师介绍了此次申报课题结题的基本情况:本次申请结题的课题共有5项,其中一般课题2项,支持课题三项。五个课题负责老师分别就课题的执行情况、最终成果、成果价值及转化应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就课题结题申请书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思政研究等问题,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探究。最后,专家们投票进行了表决,投票结果显示,五个课题均获得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