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托马斯∙格林诺夫主任一行来访
  • 2013-12-18
  • 来源:
  •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娟娟
  • 编辑:
  • 阅读次数:
  •  
    12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会见了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托马斯格林诺夫主任一行,艺术设计学院、造型艺术系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首先对托马斯格林诺夫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谈中,仲校长介绍了北京服装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建设情况,托马斯格林诺夫主任介绍了格拉斯哥美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其专业情况。格拉斯哥美术学院是英国成立最早的一所公立设计学院,成立于1845年,拥有造型、美术及建筑学院,以及一所多媒体工作室。托马斯格林诺夫主任表示,格拉斯哥美术学院的首饰设计、建筑设计专业是特色专业,艺术设计学院及造型系的负责人也分别交流了想法。最后,仲校长表示,格拉斯哥美术学院与北京服装学院都拥有艺术类优势学科,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托马斯格林诺夫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首饰皮革实验室及学校民族服饰博物馆,双方就今后在教师互访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