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北京农学院党委组织部赴我校调研参观
  • 2023-03-31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党委组织部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兄弟院校交流学习,携手砥砺共谋发展。3月31日下午,北京农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和文率党务干部一行15人来我校参观调研。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殷文生及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jpg

    赵和文部长一行参观民族服饰博物馆


    赵和文部长一行来到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了解学校博物馆建设发展历史沿革,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服饰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文化价值及传承创新中国服饰文化相关成果。参观了“为人民而设计”——服务国家重大项目主题展览、中国时尚插图与绘本艺术邀请展,就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创作等与相关师生代表进行交流,在参观走访中,北京农学院一行也了解了我校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的情况。

     

    图片2.jpg

    赵和文部长一行参观服务国家重大项目主题展览


    赵和文部长高度称赞了我校在基层党建和服务国家重大项目等方面所得到的成绩。他期待两校之间能够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有效促进两校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能力提升。同时,他对北京农学院基层党建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诚挚邀请我校相关部门前去考察参观。

     

    图片3.jpg

    赵和文部长一行参观中国时尚插图与绘本艺术邀请展


    殷文生部长表示,此次的党建工作交流收获颇丰,接下来将进一步搭建平台,推动兄弟院校之间党建交流和工作有机融合,互相学习借鉴,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