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2013年财政专项专题调研工作圆满完成
  • 2013-11-21
  • 来源:
  • 作者:财务处
  • 编辑:财务处
  • 阅读次数:
  •  
    【新闻中心讯】为了深入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方针政策,加强对我校财政专项经费的管理,了解专项执行中存在的问题,由校领导钱卫副书记和党委常委、副院长仲丛生亲自带队,财务处组织,审计、纪检及各专项归口管理部门大力协助下,进行了为期7天的财政专项专题座谈调研工作,此项调研工作涉及22个院、系、处,覆盖了2013年所有专项。
    在为期7天的座谈工作中,校领导分学院、系、部和专项归口管理部门逐一与各个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各专项负责人对于专项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专项执行进度等情况的汇报。校领导肯定了各院系、各项目负责人工作的同时,对于加强预算编制、规范专项执行、强化院系领导对专项经费的统筹、监督、管理的职责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财务处张慧斌副处长向各个专项执行人强调了专项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
    此次调研工作是校领导走群众路线的一次重要举措,在校领导和专项负责人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使得领导能够及时知悉并了解财政专项的执行进度及问题,并指导专项工作的执行;另一方面,为专项负责人提供了向领导反映问题的渠道,保证了专项工作的保质保量的执行。同时,此次调研工作也是职能部门对项目负责人专项管理对口的一次培训,为今后财政专项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