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校领导到北校区视察返校工作并与学生亲切座谈
  • 2023-02-20
  • 来源:北校区
  • 作者:胡晨娜 摄影:张秋香 朱昱兆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校园萌春意,喜迎学子归。218日,北校区2022级全体学生开始陆续返校。返校前,北校区领导班子召开会议,按照北京市教委关于高校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细化落实方案,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

    微信图片_20230220084452.jpg


    这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个开学季,为让学生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校区在多处醒目区域悬挂迎新条幅,将欢迎同学们回归的氛围,烘托得热烈浓重。北校区党总支精心组织,将各学院丰富多彩的假期及新年活动整理汇总,布置了“缤纷假期与你同程”专题展板,集中展示了学校寒假各项工作及同学们的丰厚成果,加强校区文化氛围营造。

    微信图片_20230220084443.jpg


    微信图片_20230220113057.jpg


    2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姜孔桥亲临北校区,在第二会议室与2022级学生代表展开亲切座谈。他认真听取了来自不同学院学生的想法和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分别谈了自己一学期以来对大学生活的体会和感受,回顾了上学期共同经历的线上线下各项活动,尤其表达了在疫情管控时期对北服老师们亲切关怀的感动与认可,并提出了新学期希望更多与学姐学长交流,更多实践等问题,表达了对新学期线下学习和活动的满满期待。

    IMG_0214.jpg


    微信图片_20230220111954.jpg


    姜孔桥表达了对同学们返校的热烈欢迎,了解同学们思想动态的同时,欣喜大一同学们的活力满满,他鼓励同学们一是要在新的形势下“走出去”,充分利用好北京、学校的现有平台,开拓眼界、加强交流。二是要“发挥自主”,立足于自身条件,增强自主的能力与判断。三是要“向前看”,提前合理安排学期学习与生活计划,共同展望新的学期缤纷的校园生活。

    IMG_0247.jpg


    IMG_0239.jpg


    随后,姜孔桥实地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地点,详细了解学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各部门努力提升各项服务质量,充分保障校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