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处部动态

字号: A A A

  •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 2023-04-03
  •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作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3月30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樱花园校区5号楼17层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兼主任张红玲、思政部副主任闫东、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单兵及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红玲主持。


    图片1.jpg


    思政部王晓娜老师首先作题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与治理现代化”的主题报告。她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与治理现代化推进、以政府机构改革看国家治理现代化走向、2023年党政机构改革方案解析、周期性党政机构改中的中国逻辑与治理现代化道路等四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历史沿革、底层逻辑、改革的背景、出发点和目标等。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实质是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根本目的是推动现代化的发展,不同历史阶段的机构改革有着不同侧重点,立足中国特色、以国家长期发展目标为引领,就是找到了改革的根本。随后,与会者就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图片3.jpg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