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讲座

字号: A A A

  • 新时代中国美·时尚峰会暨《北京时尚产业发展蓝皮书2021》发布会即将举办
  • 2021-09-01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商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北京服装学院、保利•中国中丝集团、北京楚和听香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我的中国美”大型时尚发布盛会,9月4日13:30将在北京市朝阳区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盛大举办。该系列活动将通过时尚峰会、时尚艺术展、时装发布会等形式,邀请文化、艺术、美学、产业、传媒、政商等多个领域有突出贡献的研究者、实践者和传播者为代表,共同参与、研讨、展现、传达对当代中国文化生活美学的思考与趋势洞见。届时,朝阳区人民政府联手北京服装学院,在现场共同进行《北京时尚产业发展蓝皮书2021》重要发布。

     

    “我的中国美”现场活动(不包括“我的中国美·创新设计时装秀”)入场凭以上电子邀请函

     

      “我的中国美”是国内首次关于中国美学时尚生活的大型发布盛会,同时也是2021年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重要活动之一。

      新时代中国美·时尚峰会将邀请时尚、艺术、商业、文化、美学多个领域的名人、学者、企业家、艺术家共同参与、研讨、展现、记录、传达当代中国文化生活美学的思考与趋势洞见。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

    北京服装学院新时代中国美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

    《北京时尚产业发展蓝皮书2021》发布会

    新时代中国美·时尚峰会

    我的中国美·创新设计时装秀

    我的中国美·生活时尚艺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