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讲座

字号: A A A

  • B站直播? 动森办展?| 与北服共创最难忘毕业季
  • 2020-06-10
  • 来源:教务处 校团委
  • 作者:教务处 校团委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2020,是1010的二次叠加,是一个虚拟与现实共存的年代,是一个生活、学习、人居、观看方式重新被定义的年份,亦是我们共同经历的此刻。

      北京服装学院2020年毕业设计展以“2020,”为主题,线上为平台,学校与学生共创为特色,在“后疫情”这个特别的时刻,邀请全体毕业生一起,为我们这个独特的毕业季带来难以忘怀的记忆。

      充满创意的毕业生不会被疫情所局限,没有了现场的毕业展,我们还可以在各种虚拟平台展现我们的毕业成果。我们可以在“动物森友会”里面举办个人画展、制作毕设同款的时装、邀请观众登岛欣赏空间规划与乡村改造。我们可以在B站以鬼畜的方式开启你的毕设展示,也可以拉着朋友一起以Vlog的形式展示你们的设计作品。我们可以在虚拟平台开启自己的时装秀,可以以家乡、大自然环境为背景,直播进行你的品牌线上发布会。我们还可以拉着朋友一起开创第一届北服“爆米花节”,把大家的毕设视频短片根据内容话题分类,变成⼀系列北服 Movie Night。

      以上,只是一些小建议,我相信你们会有更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迫不及待要告诉我们。“2020,”逗号之后,是学校、是学院,更是每一位学生。只有你们的加入,2020的意义才无比非凡。

      此次毕业季,学校鼓励个人媒介的使用,并会全方位支持学生的独特创意去进行毕业设计的展示与宣传,邀请你们一起加入到学校的官方毕业展系列活动中。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12日 

     

    咨询具体毕设展示事宜请扫码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