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讲座

字号: A A A

  • 首次!“北服日”即将登陆2024中国国际时装周
  • 2024-03-22
  • 来源: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 作者: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3月26日,作为北京服装学院纪念办学65周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学校将携手2024中国国际时装周,首次在751D•PARK 79罐举办“北服日”。各界嘉宾、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别开生面的时尚盛事。五场别出心裁的时装秀演在751园区逐一上演,“为人民而设计”——北京服装学院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服装设计成果展在北服艺术楼银色大厅精彩亮相,呈现独特的风格和主题,展现北服师生无限创意与才华,突显时尚学府的教学成果,推动时尚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1.jpg

    (戳大图观看效果更佳)


    传承美、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2024中国国际时装周“北服日”中,北服师生以创意呈现“北服设计”的瑰丽画卷,彰显中国服装设计新活力,使中华优秀传统服饰文化焕发勃勃生机。“北服日”的首次设立,展现了北京服装学院在时尚教育与实践领域的成果,为学校文化品牌建设和国际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更是一次促进校内外时尚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机会。

    红色基因与家国情怀激励着师生与伟大时代同频共振。围绕“党旗红引领时尚红”特色党建育人模式,学校积极回应党和国家对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以党的精神谱系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创作源泉,以“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视野服务人民高品质生活愿景。在“积极探索建立具有中国气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的时尚教育体系”的时代召唤下,学校深耕服饰文化传承与创新。师生扎根中国大地,从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中汲取营养;立足新时代,以国际化的视野和胸怀积极开展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坚持“为人民而设计”,积极发挥设计力、科技力、组织力、传播力优势,在服务国家重大任务、赋能区域经济等国家战略中展现北服作为,在首都发展中贡献时尚效能,在纺织服装、时尚和文化创意产业中体现创新引领。

    我们诚邀相关行业领导,兄弟院校、时尚爱好者、设计师及媒体朋友等各界嘉宾共襄盛举,见证时尚风采、共享艺术魅力。


    温馨提示:

    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您可凭在官方平台上注册的二维码入场。由于举办地点停车位有限,建议您绿色出行。

    6.jpg

    (戳大图观看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