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讲座

字号: A A A

  • 《百名摄影师聚焦新中国70年》画册精选图片高校巡展
  • 2019-10-31
  • 来源:图书馆
  • 作者:孙金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4日,由中国日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主办的《百名摄影师聚焦新中国70年》画册精选图片高校巡展之北服站将在我校图书馆开幕。

      为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由中国日报社发起“百名摄影师聚焦新中国70年”活动,精心编辑出版《百名摄影师聚焦新中国70年》画册。画册收录283位摄影师的374幅作品,生动展现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变迁。“百名摄影师聚焦”系列是由中国日报社创办的中国摄影界知名品牌,从2003年至今已出版19本画册,其中两本曾获评中国国家图书奖,深受海内外各界人士好评。

      《百名摄影师聚焦新中国70年》画册精选图片巡展自9月11日起将陆续在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20所高校及北京16个区22个图书馆举行。本次巡展活动将在我校举行7天,欢迎我校师生前来观展,通过几代摄影师的视角,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的精彩历史瞬间。

     

      

    展出时间:2019年11月4日-10日

    展出地点:北京服装学院图书馆大厅

    展出内容:《百名摄影师聚焦新中国70年》画册精选图片,画册收录283位摄影师的374幅作品,生动展现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