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讲座

字号: A A A

  • 北服创意集市即将亮相AW2023北京时装周「FASHIONet+云潮计划」
  • 2023-04-22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北京时装周,北京国际电影节
  • 作者:陈晫
  • 编辑:宋冰滢 董雨浓
  • 阅读次数:
  • 4月22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由北京时尚控股有限公司和北京服装学院共同主办的Hi Fashion移动驿站北影节专场活动暨北京服装学院2023创意集市,作为AW2023北京时装周「FASHIONet+云潮计划」官方日程活动正式官宣。


             


    创意集市作为新时代学子彰显青春、挥洒创意的重要舞台,以“时尚生活 与美同行”为主题,通过“时尚+生活”“时尚+创意”,充分展现北服青年的创新风采和创意理念。Hi Fashion 移动驿站是由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时装周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创新型品牌限时展售项目,旨在拥抱时尚消费体验,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北京服装学院2023创意集市.jpg


    本次专场活动首次牵手北京国际电影节,设置服装服饰、潮玩文创、网红美食、创意集市4个主题展售区,集合ArtFusion Ace、Befonder、内联升、宫溢、溥利1908、工美文创、KINGNOSS、唐人坊等20余个品牌,并同期落地北京服装学院2023创意集市。通过两大平台造势,将电影文化与时尚潮流跨界呈现,激发市场活力,助力文商旅融合发展。百余家媒体平台汇集传播力量,打造时尚高光时刻。


    时尚生活•与美同行

    精彩纷呈•创意盛会


    04月25日(星期二)、 26日(星期三)、27日(星期四),让我们相约郎园Station中央车站西区!不见不散!


    第13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jpg


    z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