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讲座

字号: A A A

  • 【艺术展】绿色北京群众摄影文化活动优秀作品展
  • 2011-12-15
  • 来源:
  • 作者:宣传部
  • 编辑:首都博物馆地下一层水景庭院(O)展厅
  • 阅读次数:
  •  

    展览名称:绿色北京群众摄影文化活动优秀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11215日—201213
    开馆时间:9:0017:0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首都博物馆地下一层水景庭院(O)展厅


    展览简介   

        这些饱含生命热度与生活热望的群众摄影作品,可视为万千北京人和国内乃至国外摄影爱好者们的由衷祝福与期盼,愿我们共同居住和共同热爱的美好家园——首都北京的未来更加美好,愿建设“人文北京、绿色北京、科技北京”的理念和目标早日成为现实。

        
        21
    世纪初叶,3000年建城、800年建都史上的北京城市建设成绩斐然。“绿色北京”的理念促进城市环境和面貌不断改观,空气质量大幅提升,一大批森林公园、绿地形成,众多城郊湿地开发,污水处理成效显著。通惠河清淤治理还历史上大运河之北段一个清亮,永定河整治让古老的城市母亲河再现妩媚,南水北调将会使古都更加苍翠。

        万千光影图片在这里汇聚,它记录着我们这一代人的生活足迹,也见证着我们这座美丽都城的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