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讲座

字号: A A A

  • 【艺术展】具象与表达——武汉画院美术作品展
  • 2011-11-11
  • 来源:
  • 作者:宣传部
  • 编辑:中国美术馆19-21号展厅
  • 阅读次数:
  • 展览名称:具象与表达——武汉画院美术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1.11.25 10:00 2011.12.04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19-21号展厅 

    展览介绍

        武汉画院是一所美术创作与美术研究的专业机构,创建于
    1984年,油画和中国画并重,有专职画家及院外特聘画家共30多位。武汉画院一直以继承发扬中外艺术传统、致力于新时期的艺术创造为己任,进行积极的探索和实践。20多年来,画家们在一种默契的环境中辛勤地创作,尽管他们有着不同的艺术探讨,在风格上有着迥然的差异,但他们经常聚在一起讨论和交流。画院许多作品曾多次入选全国美展及其他国内大中型美术作品展览,更有不少画家应邀在港、台、美国、日本、德国等地举办个展或联展,并被国家级美术馆、博物馆和国内外机构收藏。

        “具象与表达——武汉画院美术作品展”将展出武汉画院
    26位画家百余件作品,武汉画院此次在中国美术馆的集体亮相,将全面展示武汉画院的整体面貌,对加强艺术家间的交流、促进画院自身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