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讲座

字号: A A A

  • 【舞蹈】《基利安作品集》
  • 2011-11-11
  • 来源:
  • 作者:宣传部
  • 编辑: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 阅读次数:
  • 演出名称:荷兰茵特洛舞蹈访华演出《基利安作品集》

    演出剧场: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演出时间:2011.11.15-2011.11.16

    简介

    依利·基利安
    编舞

        捷克籍编舞家依利·基利安的作品以能从快速无比的舞姿中幻化出魔力而见称,每一刻每个动作连贯的仿如汨汨溪流,却令人无法猜出下一步;自然的舞姿,丰富无比的动力,完美得教观众差一点追不上每一个动作,予人全新的视觉感受。

            2008
    年威尼斯当代舞蹈节上基利安成为“金狮终生成就奖”的获得者。组委会对他的评语是:“基利安以其天才和优雅非常成功地创造了一道当代芭蕾的风景。他的作品是唯美与智慧身体的典范,对人作为肉体、思想和灵魂整体的亲近体现在作品每一个奇妙的瞬间。其作品具有古典的结构、现代的身体和当代的气息,审美上具有实验性和很强的个性,还有触动灵魂的音乐性。基利安作为一个没有国界的人道主义者,将积极的智慧、深刻的思想以及丰富的创造性奉献给世界人民的交流,从家乡布拉格到德国、澳大利亚再到荷兰以及世界的其他地方。”

    演出剧目: 

    落脚处

    晚歌

    六首舞曲

    深蓝色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