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讲座

您的位置: 首页 > 展览讲座

字号: A A A

  • 1870-1990芬兰女艺术家作品展(中国美术馆10.03.17 -04.13 )
  • 2010-03-17
  • 来源:
  • 作者:
  • 编辑:
  • 阅读次数:
  • 展览信息
      展览名称: 女性空间——1870-1990芬兰女艺术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10.03.17 至 2010.04.13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芬兰共和国教育与文化部
    展览场地: 3号展厅 
       
    展览介绍
       
     

        《女性空间——1870-1990芬兰女艺术家作品展》将于3月17日至4月13日在中国美术馆举办,这些作品来自芬兰国家艺术博物馆。此次展览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与芬兰共和国建交60周年之际,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芬兰共和国教育与文化部以及芬兰驻华大使馆联合组织。此次展览是2010年在北京举办的有关芬兰共和国的最大的文化项目。
        《女性空间——1870-1990芬兰女艺术家作品展》这一展览从芬兰国家艺术博物馆的收藏中选出了芬兰一共十五位女艺术家的七十二幅作品。这些作品的共同特点是很多主题都是在描述和刻画芬兰大自然的多彩和四季的变化。大自然一直是芬兰人的力量和活力的重要源泉。大自然也现在一定能够把芬兰人和中国人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