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投标公告

字号: A A A

  • 转发:北京服装学院水果店经营合作单位遴选公告
  • 2019-06-04
  • 作者:
  • 编辑:
  • 阅读次数:
  • 北京服装学院水果店经营合作单位遴选公告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北京服装学院委托,以遴选方式对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采购,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项目遴选。

    项目名称:北京服装学院水果店经营合作单位遴选

    采购人:北京服装学院

    采购编号:1940STC61019

    项目用途:校内水果店经营

    项目性质:服务

    采购需求:

    采购内容

    经营期限

    服务地点

    简要技术要求及数量

    水果店经营合作单位

    201991日至 202291日(第一年为试营业期,合同一年一签)

    北京服装学院

    学校提供食堂内经营水果的场地,经营者不得对现有场地进行大格局的装修改造。经营者只限于售卖各种时鲜水果,明码标价,称重售卖,不允许分割和装盒出售。

    数量:1家经营单位。

     

    供应商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其他组织;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法律、行政法规、采购文件关于合格的供应商的其他条件。

    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采购文件售价

    1)时间:即日起至2019614日,每天9:00-12:0013: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

    3)获取方式及售价:人民币300元,现场购买,供应商购买采购文件时须同时提供:

    供应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登记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公章)

    供应商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61914:0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会议室

    3)响应文件递交要求:响应文件须密封提交。供应商须派其合法的授权人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截止时间之前将响应文件送达采购代理机构并签字确认,供应商须承担因未送达并签字所造成的一切责任。以电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形式递交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响应文件一经递交不予退还。

    本项目的遴选公告仅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网(www.ccgp-beijing.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发布。公告的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本项目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总分100分。

    采购人名称:北京服装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北口樱花东街甲2

    联系方式:姚老师 010-64288212/010-6428817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100080

    联系方式:010-62688251

    购买采购文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闫素红010-62686388

    项目联系人:刘姗姗、尹皓

    联系方式:010-6268824862688251liuss@sinosteel.com(电子邮件)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