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 2021-02-20
  • 作者:
  • 编辑:
  • 阅读次数:
  •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现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学和返校时间安排

    1.春季学期于2月28日(星期日)正常开学,所有学生通过网络参加线上课程,暂不返校。3月1日(星期一)起,按照原定课表和教学计划参加网络教学活动。3月22日(星期一)起,逐步恢复线下教学活动,请各位同学按时参加线上学习,严格遵守上课纪律,不无故缺勤。

    2.综合考虑“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学生于3月20日-21日返校。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返校,必须严格履行申请手续。不具备返校条件、无法按以上时间返校的学生,可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批准后可暂缓。

    3.教职工上班时间不变,于2月28日(星期日)正式上班。

    二、师生员工返校条件

    1.师生员工从京内低风险地区返校,提供“北京健康宝绿码”。

    2.师生员工从京外低风险地区返校,均须提供“北京健康宝绿码”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师生员工所在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或共同生活人员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接的,应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及时报告所在单位,暂不返京返校,待疫情好转后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返校。

    4.从境外回国的师生员工,旅途中要做好自身防护,入境后严格执行“14+7”集中医学观察和7天健康监测后,可申请返校,返校时须凭“北京健康宝绿码”和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

    三、其他有关要求

    师生员工返校后须严格遵守上级单位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根据当前北京市对返京人员的疫情防控要求,3月15日(含)以前从京外返校的师生员工须实行14天健康监测,除返京前3日核酸检测外,满7天、满14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期间不得参加各类集体活动,不聚餐、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2.校内学生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校”的校园相对封闭管理要求,确有特殊需要临时出校的,须按规定履行请销假手续。

    3.学校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以及上级相关工作安排,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和相关要求,如有变动将及时提前告知。

    北京服装学院
       202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