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字号: A A A

  • 第八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 2015-05-05
  • 作者:肖寒
  • 编辑:
  • 阅读次数:
  • 同学们:

    第八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15529上午8时至61上午8时举行,现在报名开始了。请有兴趣参赛的同学登陆竞赛网址:http://dgsx.nedu.edu.cn/查阅详情。在上述网上申请报名后,把个人报名信息发送至jcbzhang@bift.edu.cn邮箱,并于2015521日(周四)下午2:00-4:00到机电楼312参加赛前培训会。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是经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批准、电工数学专委会与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学生的一项学科竞赛活动。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自2003年开始已经举办了七届。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的指导下,在全国各高等学校的鼎力支持下,竞赛已经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在2013年举办的第七届竞赛有198所高校参加,参赛学生近9000人。

    请同学们积极踊跃参赛。

                       基础教学部
          数学教研室建模竞赛指导小组

                          201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