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大图

字号: A A A

  • “科学·艺术·时尚”节 | 我校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1-10-17
  • 来源: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编辑:宋冰滢 赵忆
  • 阅读次数:
  •   10月17日,北京服装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樱花园校区7号楼613会议室举行。北京服装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北服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永进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肖向荣代表两校签署协议。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欸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在签约仪式上,詹炳宏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主要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北师大在艺术类专业建设以及推动美育教育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期待通过两校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将中国的美育教育推向新的高度。

     

     

      北师大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徐洪在发言中表示,美育教育是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未来将会把北师大在文理学科研究方面的优势融入到美育工作中,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与北服携起手来,为艺术全学科教育和美育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两校将以“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面向未来的国际专业建设需求”为方向,积极推进设计专业教育改革和创新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美育建设的改革发展要求,共同在人才培养协同机制建立、特色学术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实践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