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大图

字号: A A A

  • 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第一场校园双选会
  • 2020-10-29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李仲昊、陈玥 摄影: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29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第一场校园双选会在校体育馆和教工之家成功举办。北京市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联(SKP)百货有限公司、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钻石世家国际珠宝有限公司、克拉斯国际家居有限公司、兰亭集势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斐乐服饰有限公司、道恩高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81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100余个,岗位需求覆盖了我校各专业领域。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招聘会。

     

     

     

      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来到双选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企业到校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与深圳万旗服饰、锦鲤互动(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校友企业)等多家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进行了详谈,了解企业选才、用人、培养、晋升等情况,向企业隆重推荐我校毕业生,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北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高,深受企业欢迎,企业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等人也到双选会现场与企业交流,了解企业需求,推荐毕业生。我校在双选会现场设立了简历辅导和就业创业咨询台,由就业专家和就业老师为应聘学生提供简历辅导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部分企业于当天双选会后在校内组织了笔试、面试,以便更便捷、快速地招聘到心仪的毕业生。

     

     

     

      我校通过多渠道向社会各领域企业发布了双选报名信息,受到了广泛关注。校友会向校友企业发出邀请,此次双选会有12家校友企业参会,部分校友专程从深圳等地返校参加招聘,并在双选会后参加BIFTALK校友讲坛活动,向北服学生分享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和品牌创业故事。

     

     

     

      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学生处制定了详细的线下双选会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基础教学部、工会等部门也积极配合,为双选会的顺利举办提供场地、保洁消杀、保卫等服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每一道流程,共同携手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为应对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积极主动拓展就业渠道,对接就业单位,截至目前,已有18家知名企业在我校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我校将于下周四举办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第二场校园双选会,在11月中下旬和12月初举办两场线上大型双选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推动2021届毕业生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