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大图

字号: A A A

  • 手绘墙画装点校园 文明行为深入人心——北服校园又添新景观
  • 2020-10-09
  •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珍惜粮食,杜绝浪费”“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近日,一条条科普宣传口号变成生动的图画呈现在校园西墙上,原本灰色单调的墙面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为响应学校号召,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带领学生党员,以“环保节约、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设计绘制了本次科普墙绘。承办此次活动的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超介绍,手绘墙是最适合表现科普知识的途径之一,其鲜明的颜色极易引人注目。希望通过手绘校园文明墙的形式,让大家养成使用公筷、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增强垃圾分类、病毒防控的意识。

     

     

      在组织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分组合作,默契配合,仅耗时两天就超预期、高质量完成了四面墙的绘制工作。参与绘制的学生党员不仅得到了本专业的实践机会,而且增强了协作精神。

     

     

      本次墙绘实践活动也是配合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发起的一次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将搭建墙绘文化平台,以墙绘这一表现方式作为校园文化实践的有力抓手,努力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学生提供多样的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