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大图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服务保障国庆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举行
  • 2019-11-15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闫磊 摄影:张迈建 北服学生会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14日,学校召开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切实把服务保障工作收获的宝贵财富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院长贾荣林主持会议。

      

    院长贾荣林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宣读《关于表彰北京服装学院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宣读《关于表彰北京服装学院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群众游行方阵服装服饰设计及服务团队等 7个集体“北京服装学院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庆祝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于歌等 239 名师生“北京服装学院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庆祝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群众游行指挥部服装设计团队总策划、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教授邹游,群众游行指挥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超作为受表彰代表发言。

     

     

     

     

     

      国庆服务保障工作宣讲团成员曲悦、李泓霖、何苗、杨慧、赵冰清作宣讲报告,引起师生强烈共鸣。

     

    党委书记马胜杰讲话

     

      党委书记马胜杰代表学校向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勤恳工作、顾全大局、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运转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是国之大典,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伟大祖国献上了北服的美好祝福。全校上下极大地迸发了爱国热情,极大凝聚了团结奋斗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服务国家需要和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全校师生要以受表彰者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担当时代重任,切实把服务保障工作形成的宝贵经验转化为立德树人、教育报国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把爱国主义教育做深做实,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贯通起来,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际一流时尚高校建设,不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会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洪亮歌声中落下帷幕。各二级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受表彰集体代表和个人,师生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活动。

     

    附:

    1. 受到北京市委、市政府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2. 北京服装学院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集体名单

    3. 北京服装学院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先进个人名单